一堆灰...

对不起,未经允许 [番外]

今年是鞠婧祎和李艺彤的大学第三年,交往第二年。


两人依旧是像没有确认关系之前那样,一起吃饭,一起走路,一起学习,一起回宿舍。


说她们明明已经确定了情侣关系,但每次一到晚上,两个人又是十分默契的都乖乖在各自的房间过夜,从没有半点逾越界限的举动,更不用说像冯薪朵和陆婷那样每晚都相拥而眠了。


说到相拥而眠,鞠婧祎没有过,李艺彤也没有过。


有没有过是一回事,想不想却又是另外一回事。


鞠婧祎虽然没有过,但是她想啊!


高三的鞠婧祎就知道李艺彤会讲故事,大三的鞠婧祎知道李艺彤可以变化不同的声音来演绎不同的角色,两者一结合起来,鞠婧祎晚上就多了一个会哄人可以抱抱的故事机啊!


多棒多完美的想法的,只是实行起来好像不是那么简单。


李艺彤看上去单纯的根正苗红的少年一枚,实际上她就是又单纯又根正苗红的正直少年一枚,弄得鞠婧祎都觉得自己好像个饥渴难耐的老妖婆,就打根正苗红的李艺彤的算盘。


再加上平时陆婷和冯薪朵两个不嫌事大的家伙,李艺彤就显得更害羞了,当初主动来勾搭鞠婧祎的那股子勇气也被丢到了不知道哪个角落慢慢积灰。


平时在公共场合,李艺彤会从背后突然抱住鞠婧祎,再把头埋进鞠婧祎的脖颈,像小狗一样深深的吸两口气,好像要把鞠婧祎的味道全部都记住。或者是正面抱住鞠婧祎,揉一揉鞠婧祎的头发,但是又不会把头发揉乱,所以鞠婧祎很享受李艺彤的这种亲昵的举动。


而李艺彤这个人被她自己的社员赞扬说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


是的!鞠婧祎觉得李艺彤的社员对她的了解很是透彻,李艺彤的确是个十分表里如一的人!


就算是在私下,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李艺彤对鞠婧祎最亲密的动作也就是和公共场合的没差,最多也就是抱抱然后摸摸头。


在那次莫名其妙的接吻之后,鞠婧祎和李艺彤再也没有发生什么实质上亲密接触,如果真的要硬拉出几件来说的话,那顶多就只能说说鞠婧祎会捏一捏李艺彤的脸了。


冯薪朵和陆婷看透了鞠婧祎和李艺彤那看似虐狗实则规矩到不行的举动和接触,总嘲笑鞠婧祎和李艺彤就是两个小学生在谈恋爱,还是手拉手女朋友的那种初级阶段。


俗话说得好,单纯的人总是容易炸毛,比如李艺彤。


在一次四人聚火锅的时候,冯薪朵很好的抓住了李艺彤幼稚爱炸毛的特点,然后轻松的调戏了一把李艺彤,顺便抓拍到了一两张不可多得的照片。


来到约定的火锅店,之前就已经订好了四人桌,所以也没有等多久就空出了位置,四人桌是两两对座,鞠婧祎和李艺彤坐一边,冯薪朵和陆婷坐对面那一边。


落座后不久,点的涮菜就三三两两的差不多上齐了,火锅点的是鸳鸯锅,热气蹭蹭的往上冒,两两对坐的四人中间隔着一道白雾屏障。


所以李艺彤和鞠婧祎看不清对面的冯薪朵和陆婷,也没有看到两人窸窸窣窣的在讨论,等白雾稍微淡下去那么点之后,冯薪朵就开声了。


“李艺彤,我平时说你怂你还不承认,你看看你们俩有谈恋爱的样吗?整天就知道拉拉手,你以为你们还是好朋友啊?”


“冯薪朵,话别说那么重,她俩小学生恋爱还能干啥,拉拉手够了。”陆婷补刀。


“也对,小学生李艺彤!略略略。”


“我才不是小学生!你才是!”


话音刚落,李艺彤就把坐在一旁专心致志吃火锅的鞠婧祎掰正身子,捧着鞠婧祎为了吃火锅什么妆也没化素面朝天的脸,对着眉心吧唧就是一口。


“哼,冯二狗说谁小学生呢!”


还没反应过来的鞠婧祎现在脑子里全是李艺彤刚刚亲了自己一下,脸开始有了慢慢转红的倾向,一直抓着筷子停不下来的手此刻也停在夹起一块肉准备放入口中的姿势没再动过。


“说谁小学生呢?笨,过来!”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和李艺彤杠上的不是一直调戏李艺彤的冯薪朵,而是一直在一旁看戏的陆婷。


冯薪朵傻fufu的把身子凑过去的时候,陆婷的动作和刚刚的李艺彤如出一辙,只是实施的部位不同。


李艺彤亲的是眉心,而陆婷吻得是嘴。


看到陆婷亲冯薪朵亲的那么自然而然,冯薪朵也接受的那么自然而然。我们李三岁当然是不服气的!一把拉过还处在石化状态的鞠婧祎,认真的捧着鞠婧祎红扑扑的脸,对准了位置,闭着眼凑了上去。


唇与唇相接触时。


李艺彤心里想的是青韦的嘴有点辣辣的还有点好吃。


鞠婧祎心里想的是阿卡的嘴软软的还带着点水果味。


不过三秒的时间,两个人脸颊的温度都直蹭蹭的上升,尤其是李艺彤,脸红的吓人。反观被亲的鞠婧祎脸到不至于像亲人的李艺彤那样都快冒烟了。


“笨,我们再来!”


话音刚落,陆婷就打算拉着冯薪朵做出更进一步的举动,但是被冯薪朵拒绝了。


“大哥~,再来就要少儿不宜了。”


被拒绝的陆婷顿了顿,然后点了点头。


火锅吃的很快,但是脸上红红的人脸颊却迟迟降不下温,两两告别之后,陆婷和冯薪朵又去了夜市,鞠婧祎和李艺彤则是准备回宿舍。


/


到了宿舍门前,又是两人熟悉的分别时间,只是这次李艺彤扭扭捏捏的拉住了鞠婧祎的衣角,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什么的,但是鞠婧祎没听清楚。


“阿卡,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太听清。”


“emmm........就是那个,我今天那样不经你允许就亲你,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就是看不惯她们两个嘚瑟的样子,下次绝对不会了。”


提着一口气还以为李艺彤有什么重大发表的鞠婧祎听完这句话突然爆出来一阵魔性的笑声,好不容易停下来,眼里还带着点点泪花。


看到鞠婧祎笑的不能自已,李艺彤一头雾水,她觉得自己应该没做什么蠢事能让眼前这个可爱的人笑上这么久。


“阿卡,你...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还没说完,鞠婧祎又开始一番新的魔性笑声,李艺彤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青韦,你是不是被我气傻?你这样笑,我有点瘆得慌。”


“不是不是,就是觉得你太可爱了,可爱的让我更喜欢你了。”


听到鞠婧祎突如其来的告白,李艺彤脸上本就还没完全褪去的红又给上了一层色,仔细点看头上还可能冒出了点白烟。


“阿卡,其实你以后如果想亲亲的话......就是...不管有没有理由都可以啦,就是你开心就好。”


听到鞠婧祎的话,李艺彤刚刚垂下去的头立马抬了起来。


“真的吗?青韦!太棒了!!!”


看着李艺彤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鞠婧祎也跟着一起开心了起来。


突然,李艺彤一把抱起站在原地的鞠婧祎开心的转起了圈,而被突然抱起来的鞠婧祎还有点不知所措,慌张的抱住了李艺彤的头,被突然抱住头的李艺彤继续转了几圈之后就把鞠婧祎放了下来,脸上爆红。


等两人都站定住之后,鞠婧祎就这么看着李艺彤,李艺彤也看着鞠婧祎。


“阿卡,就像这样子,不需要理由。”


话音刚落,鞠婧祎就踮起脚来用手勾住李艺彤的脖子,又轻又快的咬了一下李艺彤的下嘴唇,然后转身开门进去关门,动作一气呵成连贯到不行。


李艺彤呆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过了一会儿也走回了宿舍。


两个人一面墙的距离却怀着不一样的小心思。


/


鞠婧祎。


靠在门后的鞠婧祎生怕李艺彤敲门进来,直到听到李艺彤走开的脚步声,整个人才放松下来靠着门慢慢滑下跌坐在地上。


天知道刚刚鞠婧祎是中了什么邪才会去咬李艺彤的嘴唇,现在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再回想起刚刚那一咬,简直色气到不行,谁能告诉她明天该怎么去正视李艺彤的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鞠婧祎整个人都要爆炸了,她突然超级后悔刚刚的一时冲动。


/


李艺彤。


回到宿舍的李艺彤扑倒在床上,脑子里全是刚刚抱鞠婧祎转圈的那种感觉,还有就是鞠婧祎咬上来的那一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艺彤整个人都要上天了,她突然超级兴奋刚刚的那一个抱抱。


看上去没有什么的鞠婧祎其实还是很有的好吗!刚刚被抱住头的时候,脸上那软软的感觉和快要窒息的感觉无一不在告诉李艺彤,鞠婧祎身材超好的!


再回味一下刚刚被鞠婧祎咬的时候身上散出的那种致命的诱惑。


“青韦真是个超撩的女朋友啊!”


脑子被这句话完全充斥完全洗脑的李艺彤,脑子里自然是什么都进不去了。


只是过了一会儿,李艺彤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打开手机开始搜


『怎么接吻』


某乎上一大把有经验的人提出了超多不同的方法,李艺彤挑了其中一个点赞数最多的仔细揣摩了一番,答主给的答案十分详细,甚至还分了几种不同等级的方法。


而方法分级的依据是根据伴侣的接吻技术的好坏来分的,所以,李艺彤得先知道鞠婧祎的吻技在哪一级才好对症下药。


但是,按照鞠婧祎那傲娇的性子,李艺彤断定那只小猫咪绝不会再这么主动了。


所以怎么让鞠婧祎主动来亲亲自己是李艺彤现在所面临的最大难题!


/


嘀 嘀


『小鞠,有时间吗?』


看到冯薪朵突然发来这么条信息,鞠婧祎突然有种不好预感。


『你先打住,有没有时间要看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


『小鞠,你变了。』


『我没变,是你140的智商让我不得不警惕起来。』


『你相信我,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让你找李艺彤写一份晚会串词稿,以前都是她们社团的社员负责的,只是这次的晚会学校方面比较重视,所以想让李艺彤亲自来写。但是你也知道李艺彤怎么性子,她不怎么在意这些有的没的,所以只好拜托你来和李艺彤说了。』


打完这句话的冯薪朵忍不住为自己擦了把汗,谁都知道李艺彤向来和这种功利性的串词稿看不对眼,她喜欢的是她心既文章,只是这次的晚会是在是太重要,需要李艺彤这种万无一失,心里有底的人才能保证晚会既有精彩爆点又不会触及红线,这件事冯薪朵已经拜托过李艺彤很多次了,只是李艺彤再三回绝,没办法才只好找到鞠婧祎。


『这样啊,那我试试,但是行不行就不一定了,她要真不愿意我也不能强迫她。』


『你当然行啊!你是谁啊!你在李艺彤心里什么地位你自己心里就没点数吗?』


『那就先这样吧,我要休息了。』


/


对啊,我在李艺彤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啊?


当初为什么会答应和我交往啊?


明明之前的距离感那么远。


/


几天之后的某个晚上,在心里找了无数多个借口无果之后终于想起了几天前冯薪朵拜托的事。


很好,就你了。


到了快12点的时候,鞠婧祎走出了宿舍来到李艺彤门前,深吸了一口气。


叩 叩


扭开把手,推开房门。


“阿卡,你睡了吗?”


话音刚落,李艺彤就从厕所里走了出来,刚刷完牙的人,嘴唇水润润的。


“刚准备睡觉,怎么了吗?”


说话的时候嘴唇张开的时候露出了两个可爱的门牙,两片嘴唇一张一合,好像在邀请鞠婧祎上嘴。


狠狠地甩了甩头。


“就是来问你一下,最近的那个晚会的串词稿你能不能帮个忙完成任务,朵朵说学校很重视这次晚会,所以希望你能帮忙。”


听完了鞠婧祎的来意,李艺彤顿了顿,来回走了几步之后还是没有给出答复。


“阿卡,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


“其实要我答应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得先答应我一件事。”


“啊?行,我先答应你了,你说什么事吧。”


“你吻我一下,是大人的那种吻,不是小孩子那种亲亲。你吻了,我就帮你。”


!!!


鞠婧祎脑子短路了,突然就吻..还要大人的那种??!她现在不得不怀疑李艺彤是不是遭受了什么不得了的刺激,小孩子突如其来的开窍让鞠婧祎很是慌张。


“阿卡,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突然就....”


“没有,就是想试一下朵朵和大哥那种大人之间的接吻方式。”


果然是被那两个家伙带坏了!


“阿卡,你不愿意真的不用勉强自己。”


“没有勉强,青韦,你答应我的了,不能反悔的!”


.....


很小孩子脾气很李三岁了。


可是鞠婧祎就是答应了,再看看李艺彤一副不亲亲就要闹脾气的样子,鞠婧祎能怎么办?只能认命了。


“行,但是你得等会儿,我先准备准备。”


/


“还没准备好吗!都五分钟了!青韦你是不是想反悔?”


看着面前这人小孩纸脾性又上来了,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像个没吃到糖而委屈巴巴的小孩子,鞠婧祎只好硬着头皮凑了上去。


“先说好啊,我这是第一次,什么都不会,你就凑合凑合吧。”


你不会,我会啊!李艺彤心里笑开了花。


“你把头低下来点!闭眼!”


李艺彤顺从的把眼睛闭上低了低头,鞠婧祎顺势把手搭在李艺彤的脖子上,慢慢的把小脑袋凑上前去,唇与唇相接触的那一瞬间,鞠婧祎大脑就短路了。


嘴对嘴之后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最后鞠婧祎心一横先伸出了舌头,舌尖触碰到李艺彤嘴唇的那一瞬间又缩了回去,打算结束这一次已经更近一步的接吻。


但是李艺彤怎么会就这么轻易放过这次机会,摸清楚了鞠婧祎的吻技居然烂到了这个地步,在网上看到的方法怎么说也要实践一下不是吗。


伸出手扣住鞠婧祎打算抽离的小脑袋瓜,发现自己后脑勺被扣住的鞠婧祎突然睁大了眼睛,李艺彤灵活的舌头慢慢撬开鞠婧祎还没来得及完全闭上的小嘴,用舌尖描绘了一遍鞠婧祎前齿的形状。


接吻的时候鞠婧祎被李艺彤压制的不住一步步往后退,当腿碰到床沿,而李艺彤的吻还在继续的时候,鞠婧祎心里大叫一声不好,然后两人双双倒在床上。


李艺彤整个身子都压在了鞠婧祎身上,结束这个吻抬起头来,鞠婧祎眼里还带着一丝迷离,双手撑在鞠婧祎头的两侧,看着鞠婧祎十分诱惑的表情,李艺彤再次低下头去像前几日鞠婧祎咬自己那样照葫芦画瓢的咬了鞠婧祎的下嘴唇。


几经迷离的鞠婧祎回过神时,觉得这个姿势简直就是糟糕透了。


“李艺彤!你可以考虑一下起身了吗!”


“嗯~再抱一会吗~青韦整个人都软软的。”


说完还一副生怕鞠婧祎不知道的样子,把头埋进鞠婧祎的颈窝又蹭了两下,还扭了一把身子。


扭完之后李艺彤也发现了刚刚的姿势有多糟糕,利索的从鞠婧祎身上滚到一边。


“青韦,你真软。”


我知道!不用你说出来!鞠婧祎在心里咆哮。

“你.....你,我先回去了。”


听到鞠婧祎要走,李艺彤有些不舍,一翻身又回到刚刚那个糟糕的姿势。


“青韦,就是.....就是那个,你今晚......能不能......就是不要走了,我.....我.我怕黑!”


鞠婧祎微笑 .jpg


你怕黑?那你这么多年这么过来的?!??


“青韦~你要是走的话,我就....我就起来了!”


看自己身上这个李三岁,鞠婧祎无奈的叹了口气。


“那你给我讲故事。”


“好!”


/


两人全部洗漱完毕后坐在床上无言对视,窗子外透过树叶掉落进屋内的月光映射在地板上,闪闪发亮。


“青韦,要不你将就一下?只有一床被子了。”


“.......”


鞠婧祎无奈的点了点头,爬上床去很自觉的睡在了靠里的那一边,而李艺彤也很自觉的睡在了靠外的那一侧。


“青韦,你想听什么故事?”


“我....我想听一听你和我的故事。”


“嗯?我和你?”


“我想知道你当初为什么会突然和我交往。”


“这个嘛,要说到很久之前了。”


“很久很久之前,那时候有了自己对这个世界和这个社会一些不一样的看法,然后就很喜欢找人去倾诉,但是你知道的,我的想法不是能被大多数人轻易的接受,所以他们就觉得我不合群,就孤立我,然后啊我就到处寻找一个避难所,我想在那个避难所里放纵我的愤怒和思想,然后我就一直找啊找啊,直到我碰见了一个网站,然后我就知道我找到了。我在那里很无拘无束,很开心的过了几个月。”


说到这,李艺彤顿了顿,她转过身去和鞠婧祎面对面,借着幽暗又稀薄的月光勉强着和眼前人对视。


“然后啊,最开心的事就紧接着发生了,有一个有点可爱的人给我发了一条信息,问我怎么撤回消息,然后我告诉她撤不回了,因为我已经看到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度过了一段对于双方都黑暗又快乐的日子,紧接着我的账号就被封了,我觉得这可能是上天嫉妒我有个这么可爱的人可以默默喜欢着,并朝着她而努力,再然后啊就有个冒冒失失的小孩子莫名其妙夺走了我保存了18年的初吻,并且在时隔几个月之后再一次上演相同戏码,顺便就顺走了我的心。”


听完李艺彤这段故事,鞠婧祎有些眼眶湿润了。


“你怎么知道我是她?我明明没有说过的。”


“你啊,你是没有说过,但是我记得你和我的每一句聊天记录,综合语气再随便套两句话,立马就知道你是我的了。”


“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


“我不知道,我现在只知道你以后都不会在找我,因为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就算找也是我找你,所以我只能当初放弃找你再对你说句对不起。”




“对不起,未经允许擅自离开你。”












End

–––––––––––––––––
番外感觉可能有点长了,
拜托不要嫌多从而导致看不下去
然后就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评论指出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就这样吧(✘_✘)
今晚月色真美
还有!
那位点梗的同学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了
没写过古代的文,可能会磨叽很久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